叶檀

是个孩厨
明日方舟狂热中
新坑 吴青峰 苏打绿 郑云龙
原耽坑底
凹凸基本退 安雷 瑞金 卡埃
全职 喻黄 周江 叶左 其余杂食
画的很丑……离大触遥遥无期

今天心情超级好,关注了两个超级喜欢的太太(ง •̀_•́)ง
顺便把之前脑过的全员(又是全员)的哨向脑洞记一下。
最初自然分化的哨向已不可考究,记录中只有最初的哨兵向导,兼具哨兵和向导的部分特质,实力强大,被称为“创世神”(超中二啊!)
在之后又分化出了其它的哨兵或者向导(这个时候开始区分哨兵与向导的区别)实力各有特点,他们自封“七神使”(在创世神分化后出现,与创世神几乎同时期)
接下来越来越多的哨兵向导开始出现,塔出现,然后就是普通的哨向历史……
实际上七神使再后来分成两个阵营,一个主张控制哨向,一个主张任其发展形成规模后等他们自行隔离(会改),多年以后一个是实验室(院?)一个是塔,虽然路不同,但同时进行人体实验(塔是多人一代又一代的找出错误更新,抹去无用的反叛的,室是针对个人不断改造,争取先天的强大)(细调)。
哨向曾出现过哨兵大规模屠杀向导的历史,实验室夹杂在其中挑大规模事件,把实验人悄悄混进来观察实验数据。
很多年后,主角队出场了!因为故事一开始是磕卡埃的时候想到的脑洞,所以出场是呆毛姐弟13岁外出吃东西遇害,被卡卡等人解救。后来觉醒了进入塔,卡卡是埃米的指路人(反正就是埃米暂时归卡卡负责),后来因为卡卡认识凹凸众人,然后一起出任务啊balabala
后来格瑞不小心发现了一些不对劲(圣空实验室的实验即将完成。没错!就是嘉德罗斯!因为早些年双方间谍太多,你盗我的我盗你的,嘉嘉其实和其他人没有区别,本质是相同的,都是同一段基因序列分裂出来的,只是嘉嘉一直是这一段复制复制复制(创世神基因无法完全复制,但也是最接近原有的创世神的人),其它是在原有上更改更改更改,后来就产生了不同的个体(文科生的悲伤,根本不知道靠不靠谱TAT))
格瑞查了一阵子后把所有的找到的资料一起告诉了安迷修,两个人按兵不动,卡米尔也因为带埃米学习隐隐察觉几件反常的事(过于频繁的体检等等)
先码到这,累死我了⊙﹏⊙总之凹凸的人事52HZ的鲸的感觉,是异与常人的存在,不被认同,被排斥,是异端,互相抱团取暖的感觉(虽然有些人不会这么做但大意是这种),即使最后赢了,却是输家。

评论
热度(1)
©叶檀 | Powered by LOFTER